close

RIMG0409.jpg-1.jpg 

昨晚超High的啦!因為昨晚和小敏兒一起到小巨蛋看羅志祥「2010舞法舞天3D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啦!本來我們就不是那種瘋狂粉絲,但是慢慢接近小巨蛋現場,馬上可以感受粉絲們的熱情,海報、螢光棒、字牌等到道具多的啦~實在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精神喔!跟著排隊進場才知道我的座位也太前面了吧~特A區!!我和小敏大概這輩子沒在演唱會上坐這麼前面的座位吧!

原本對羅志祥小豬沒有太多感覺,雖然媒體上對他的新聞有正面也有負面,但是無論新聞媒體怎麼說,最起碼我昨晚看完小豬的演唱會後,真的對他改觀了。號稱砸重金打造現場3D舞台,一進場工作人員就會提供一副偏光眼鏡,而演唱會開始舞台上的大螢幕也會提示觀眾戴上眼鏡,就可以看到經過特殊處理的3D效果,這樣的開場超High的,當舞台3D結束,現場尖叫聲就更大了,因為小豬出場以陣仗驚人儀隊與快節奏的舞曲炒熱現場氣氛,真的大家的叫聲真的讓我深刻感染現場氣氛。

當然小豬唱了好多膾炙人口的歌咧!現場他也表演了鋼琴、打鼓、小提琴,原來他這麼有才華!當然被號稱「亞洲舞王」的小豬也在現場表現精湛舞藝,挑戰蕭亞軒的「閃閃惹人愛」、蔡依林的「舞孃」和鄭秀文的「眉飛色舞」,看的我們大呼過癮,小豬的的好會跳喔~尤其他在跳蔡依林的「舞孃」時,可有另外一種帥氣的魅力呢!當小豬把鄭秀文的「眉飛色舞」完整跳完後,昨晚的嘉賓鄭秀文登場啦!天啊~鄭秀文可是我們這群六年級生的偶像ㄟ~我們是很High啦!不曉得現場的小粉絲們是否有fu~無論時何,全場的歡呼聲、尖叫聲此起彼落啦!

而經過一連串的快歌,接著小豬換裝又帶來一連串的抒情歌,舞台上大銀幕上投影著他揮汗深情的唱著,也感受到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一連幸福的模樣,讓我都感受到小豬的用心與努力了,其實再第一趴唱完聲音就啞了,但是他始終死命的飆歌,憑的就是那股熱情吧!就連到最後也連唱兩首安可曲,歌迷依舊捨不得離開呢!我想經過昨晚演唱會,我就是小豬口中那個「第一次看小豬演唱會,看過後,就對小豬有那麼一點點改變,更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了!」

RIMG0411.jpg-1.jpg 

哈哈!有圖有真相,小敏真的超開心的,可以坐這麼前面~

RIMG0418.jpg-1.jpg 

超酷的3D演唱會,當要要有超帥氣的偏光眼鏡啦!哈哈~帶起來超時尚的啦!豹紋的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y1977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